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鄂城区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寻找身边的家庭典型 传承良好家风

发布: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妇联浏览次数:7433次发布时间:2020-08-20

818日,鄂城区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家庭典型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前期群众推荐、入户走访、大家评议、公示征求意见、妇女议事会投票等方式,最终确定了18户家庭为镜园社区2020年度“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

活动中,社区妇联主席汪柳为大家演讲了浪漫七夕话真情 和谐家风代代传”主题家风故事,为18户获奖家庭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和鲜花。随后,获奖代表们纷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最美家庭代表王鹏博讲述了与爱人相濡以沫、积极进取共渡生活难关的故事“文明家庭”代表吕建芳注重低碳生活、美化环境,将垃圾分类的生活理念带到楼栋每户人家;“最美家庭”代表赵月平乐于助人,义务帮助身边行动不便的人代购生活用品

镜园社区妇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群众身边的先进家庭典型宣扬正能量,积极引导社区妇女群众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宣扬文明家庭新风尚。

    近日,市妇联等单位联合表彰了我市2019年“鄂州最美家庭”、提名家庭和2020年“抗疫最美家庭”。鄂城区古楼街道镜园社区汤欢娣家庭荣获2019年“鄂州最美家庭”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