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鄂城区古楼街道飞鹅社区举办“绿色环保 袋袋相传”手绘环保袋亲子实践活动

发布:古楼街道飞鹅妇联浏览次数:8438次发布时间:2020-08-25

为强化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2020年8月25日,鄂城区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妇联在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了“绿色环保  袋袋相传”为主题的手绘环保袋亲子实践活动,辖区15名青少年和8名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妇联主席给小朋友们讲解了环保法律法规小知识,并与小朋友交流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环保行为,开展了绘画环保袋比赛。小朋友们积极动脑、发挥想象,用画笔描绘着自己对地球的热爱,“环保布袋”上五彩缤纷的画作,是他们对于地球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向往。

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激发小朋友的环保意识,通过手中的画笔在环保布袋上画上自己喜爱的图案,小朋友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文明、卫生、低碳的生活习惯,明白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