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鄂城区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廉政文化”浸润童心育清廉家风

发布:古楼街道飞鹅妇联浏览次数:8069次发布时间:2020-08-25

为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廉洁文化浸润童心,廉洁教育弘扬良好家风,在辖区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8月25日上午,鄂城区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亲子廉政文化主题剪纸活动。


活动现场,剪纸老师首先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剪纸作品;再对剪纸文化进行科普,依次为大家讲解剪纸的工序概念步骤和技巧方法。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不懂的的举手提问;接着志愿者将剪纸所需工具发到孩子们的手中;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与帮助下认真完成手中的剪纸作品,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兴趣爱好。最后孩子们把自己剪好的作品带回家,也把廉政文化的理念带回家。   

通过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弘扬廉政理念,增强廉政文化的趣味性和感染性,起到了突出廉洁新文化、宣扬廉洁正能量的作用,营造了清廉家风进万家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