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鄂城区樊口街道妇联:关爱留守妇女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浏览次数:9063次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4日下午,鄂城区樊口街道党工委委员骆玲、街道妇联主席王敏一行分别慰问旭光村和钮墩村的留守妇女,为她们送去米、油、八宝粥等物资,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现状,耐心倾听她们的困难和诉求,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骆玲一行勉励她们自强自立,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要相信妇联组织永远是姐妹们的娘家和温暖的港湾。

 

走访中,旭光村留守妇女毛丽君说:“这么多年老公一直在外打工,每年过春节的时候才回来一次,平时都是妇联组织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口罩紧缺,村妇联为我们送来口罩、体温计等物资。街道妇联开展的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我们送来绿豆、白糖等物资,真的是非常感谢妇联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近年来,鄂城区各级妇联组织始终坚持把关爱留守妇女作为落实扶贫攻坚工作关爱“三留守”人员的有效措施,通过摸排并建立留守妇女台账、结对帮扶和入户走访等形式,不断提升留守妇女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