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11367次发布时间:2021-03-05



春风暖,桃始华,再建功。3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市交通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交通先行、再建新功”主题参观活动,近30名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蔡良智代表局党组提前预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并鼓励全系统妇女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为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速公路直达区县,国省干线提质增效,农村公路美丽创建,日新月异的乡村新气息纷纷映入眼帘。大家兴高采烈,无不感叹“四好农村路”带来的便利:进村公路变宽了、铺上柏油了、有安全护栏了,行车更平稳舒适了,还新增了客运站点。美丽、安全、通畅、整洁的农村公路串起了红色教育基地、串起了绿色农林果园、串起了金色乡村经济。得益于农村公路的延伸,文化广场、村民活动中心、文明法治宣传走廊等文体设施相续布局新建,极大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

目睹乡村发展新气象,大家都为我是一名交通人无比自豪、倍感骄傲;回顾去年在抗击疫情、助力复产、防汛抗洪、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大家欢欣鼓舞、倍感自信;三月春风暖,萌动新希望,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唯有奋斗,美好的生活需要大家的努力,要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的昂扬斗志,大家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