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看电影学党史,心里有话对党说”少年儿童主题观影活动方案

发布:浏览次数:19819次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度鄂州市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将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推出系列优秀献礼短视频,引领广大家庭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市妇联将开展“看电影学党史 心里话对党说”少年儿童主题观影活动,鼓励少年儿童把看剧观影后的真情实感、家庭亲子阅读的美好瞬间以短视频方式展示出来,并选出优秀短视频作品通过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一、作品要求

引导鼓励广大家庭和少年儿童在1905电影网观看反映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重要事件的100部优秀影片,拍摄5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形式不限),内容可以是讲述观影感受、模仿创编电影片段、展示家庭红色故事、展示家乡红色地标、抒发对党深厚感情等。

二、报送要求

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11日,将短视频连同报名表(家庭类见附件1,学校类见附件2),命名为“短视频名称+xxx(家庭/单位),各地各单位妇联将推荐作品制作成压缩文件,命名为“短视频名称+/单位+作品数量发送至邮箱:409147726@qq.com

 

 

                                鄂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4月28



附件“看电影学党史,心里有话对党说”少年儿童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登记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