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城区妇联在全区开展“六一”走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16324次发布时间:2021-05-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建档立卡户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鄂城区妇联班子成员先后分赴各地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各班子成员都与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上关爱慰问金,提前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鼓励家长们要照顾好孩子的生活和学习,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带到基层,同时也与妇联干部们进行面对面地交流,了解基层妇联工作情况和妇联干部心声,进一步掌握各联系点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她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各地妇联干部也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聚力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妇联组织对建档立卡户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心和关爱,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接下来,鄂城区妇联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尤其是建档立卡户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