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市妇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浏览次数:25155次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妇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莉红主持会议,妇联机关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以及鄂州纪通【2023】1号《关于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强调,违规吃喝问题是“四风”顽疾,严重损害党的形象、滋生腐败风险、带坏社会风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妇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自觉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腐堤坝;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让妇联干部全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自查自纠,深刻反思,查找根源,明确改正方向;要完善作风建设制度,通过制度管理干部,堵塞违规吃喝漏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