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二十大
快速导航
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巾帼宣讲队进西山街道开展十九大精神再宣讲活动

发布:石山社区 陈启云浏览次数:18208次发布时间:2018-08-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全国妇联宋秀岩主席湖北调研期间指示精神,8月10日下午,西山街道妇联联合石山社区在西山街道卫生服务站电教室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同志和西山街道妇联副主席、宣传办工作人员、巾帼宣讲队队员王玉玺两位同志宣讲。宣讲活动由街道妇联主席余丽平主持,街道部分村、社区妇联执委班子和石山社区居民女同胞共7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宣讲会上,虚无空席,气氛庄重而温馨,胡敏讲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她从回顾党的十九大盛况和参会感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宣讲。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当时的感受,震撼、自豪、责任!她结合自己从警二十年来的实际工作经历,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讲述自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如何争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示范者、传播者、践行者。

    西山街办副主席王玉玺讲了题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报告,用“十个强调“详细讲解了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宣讲后街道妇联主席余丽平对宣讲报告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妇女同志在家要做到夫妻和睦,家庭和谐,尊老爱幼,积极发挥妇女的宣传作用。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西山街办的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