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市妇联开展整治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工作

发布:浏览次数:13704次发布时间:2019-01-31

2019130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集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相关文件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主持了学习活动,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并明确了本次集中整治工作的重点、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

汪主席强调,开展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斩断利益输送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危害性, 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深刻认识收送名贵特产的纪法界限,正确看待名贵特产的价值,纠正畸形消费观和送礼陋习,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树立廉洁价值观和风清气正清廉家风。领导班子成员虽然先行一步,已进行了学习和自查,但也必须时刻警醒,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要将自查结果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说明,坚决杜绝有违规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用、违规干预插手或参与经营等问题发生。

会上,还发放了《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情况自查表》,要求党员干部对照整治重点,全面自查自纠,认真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