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幸福启航”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鄂城区古楼街道飞鹅社区

发布:古楼街道飞鹅妇联浏览次数:7784次发布时间:2020-08-25

为贯彻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帮助家长掌握正确的育儿观念,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2020年8月25日鄂州市妇联开启2020年“幸福启航”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飞鹅社区


讲座内容以溺水预防与应对为主。生动的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溺水的真实经历;播放小视屏观看哪些地方容易发生溺水;深入简出的介绍了哪些方法来应对更安全及科学原理;遇到溺水情况如何救人与自救等。为了增加学习氛围讲座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们都积极参与进来。

家庭教育是未成年人不可缺少的重要环境,此次讲座体现了妇联组织高度关心妇女儿童事业,积极为广大家长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鄂城区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妇联在市区街妇联的正确领导下,搭建社区家长学校这一活动平台,积极为辖区家长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通过举办家长学校教育活动和亲子实践活动,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